马拉松
夜幕下的“小绿衫儿”
我们已经
刻在心里


勤奋的小绿衫儿
 
马拉松
“小绿衫儿”微笑的服务
感染了所有运动员


马拉松的结束
是“小绿衫儿”再次出发的号角
他们已做好准备
迎接接下来的赛事
 
 
在赛事开始前
志愿者工作部再发力
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
为下一步工作做准备


 
    会议于11月6日下午在百色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运会筹委会秘书处志愿者工作部指挥长黄运志出席会议。
 

 
    黄运志在讲话中指出,自区运会比赛项目开始以来,志愿者们服务各项赛事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奉献的精神值得称赞。尤其是马拉松比赛,是区运会志愿者使用人数最多的项目,3300名志愿者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黄运志要求,志愿者工作部全体同志以及各相关学校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感,将区运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坚持做好志愿者培训,确保为区运会提供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者;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有序推进志愿者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本届区运会是百色首次承办的最大规模的重大赛事,规格最高,关注度和影响力空前。全区都在这个时期关注百色,关注区运会。要让志愿者服务成为区运会的亮点,把志愿者的优质服务当成百色最好的名片。
 

    会上黄运志为马拉松比赛提供志愿者的学校授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奖牌匾,鼓励各相关学校再接再厉,为接下来的赛事积极服务。
 

    志愿者工作部及各校汇报了志愿者工作情况,讨论、协调志愿者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运有我
志愿有我
每个“小绿衫儿”
都已整装待发
向着区运会的光芒
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
呐喊着心中
最坚定的声音
我们“赛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