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在南宁举行,南宁、柳州、桂林、梧州、防城港5个市代表队参赛,共决出42枚金牌。让我们来为他们精彩的表现点赞吧!
    在体操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尽力发挥出最佳的竞技水平。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金牌榜前三甲是:梧州12金、桂林10金、柳州10金;奖牌榜前三名:桂林36枚、柳州33枚、梧州26枚。柳州市代表队以及2名裁判员、10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单杠比赛
 


 
平衡木比赛


 
自由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颁奖仪式分别于10月28日晚、10月29日中午进行,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书记、主任魏鹤,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副主任包明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给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
 

 
广西体操武术运动发展中心书记、主任魏鹤给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
 


 
 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副主任包明给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奖